2024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巡回赛(宁波象山站)开幕

2024年4月12日   来源:环球播报

 

 

 

足协消息,4月12日,2024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巡回赛(宁波象山站)在宁波市象山县大目湾沙滩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浙江和广东地区的五支代表队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开幕仪式上,象山文体旅广局局长吴永建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词。

 

首场比赛由宁波象山承荫对阵中山大学。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比分交替领先。在常规时间里双方战成4比4平。最终宁波象山承荫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中山大学,取得开门红。在上午的另一场比赛中,宁波优康鑫合在第三节实现逆转,最终以10比7击败舟山十二体育,全取3分。

 

2024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巡回赛设有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宁波象山站为今年首站赛事,5支队伍采取单循环的赛制,决定分站赛排名,获取对应积分,竞争总决赛参赛名额。下周末,第二站赛事将在海南陵水举行。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