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倾心 神舟精盾轻薄本全新出击 ——2019神舟电脑新品在北京上市

2019年6月14日   来源:环球播报

 

 

6月13日,神舟电脑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宝格丽酒店如期开幕。发布会以“内外倾心,轻薄无限”为主题,一共发布了包含精盾系列和优雅系列在内的5款笔记本电脑,“更轻、更薄、更强”的三大特点极大满足了商务人士移动办公场景的需求。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亲自到场为新品助力,并有英特尔、英伟达、微软、京东等重量级合作伙伴的大咖助阵。微软大中华区OEM事业部经理黄逸群先生、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笔记本业务部总经理李亚龙先生和神舟吴海军董事长先后上台,畅谈PC产业未来和新技术、新产品,阐述了神舟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愿景。发布会现场嘉宾、经销商、“船粉”和200多家媒体济济一堂,携手见证了神舟推陈出新的重要时刻。

 

                      镁铝合金,精盾系列更轻更薄

 

精盾系列是神舟电脑的中高端商务本定位,这次发布的三款新品为同一模具,型号分别为精盾U45A1/精盾U43E1/精盾U47T1,这三款新品表明了神舟向轻薄本领域发力的十足信心——三款产品均采用镁铝合金的金属外壳,拥有富有科技质感的钛空灰色,极简的外观线条和配色方案,无论从感官还是从触感上来说,都不失为一件潮流艺术品;精盾U45A1畅玩版配备英特尔酷睿i5-8265U处理器以及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的同时机身厚度仅为16.8mm,裸机重量为1.16kg,轻薄如“蝉翼”的外壳真正做到了减负出行,也在众多轻薄本佼佼者中脱颖而出。

 

                           4mm微边框,86%屏占比超视觉享受

 

在窄边框已经盛行的笔记本市场上,屏占比似乎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了。但是市面上大部分的窄边框笔记本产品的边框大都在6~7mm左右,精盾U系列新品直接将双侧边框压缩到4mm,摄像头依旧保留在上方,贴合用户使用习惯,屏占比达到了86%,在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同时,将视野拓展到了最大化,有“颜”能“打”,才是轻薄本的真·王道。

 

                     10小时超长续航,性能强劲

 

作为商务需求至上的笔记本电脑,续航能力是至关重要的——精盾三款新品做到了充电30分钟,电池电量就能够上升到40%以上,充电完成后可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的视频文件,轻松满足一整天的办公需求;接口方面,精盾新品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4个USB接口满足日常需求,1个HDMI接口,1个音频输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其中机身右侧的TYPE-C接口更支持给手机快速充电,让移动办公和休闲娱乐真正摆脱电源线的束缚,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的笔记本。

 

 

本次神舟新品发布会上公布的几款精盾新品的亮相都十分惊艳——集外观设计美感、快充30分钟、10小时超长续航等众多优点于超轻薄便携的机身,“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精盾新品实为“好看不贵的轻薄笔记本”首选。发布会上神舟电脑产品总监王小陈先生也将精盾U系列新品与市售主流品牌的几款轻薄本作了对比,在14英寸热销轻薄本中,精盾新品仍然是佼佼者,真正将“轻”、“薄”做到了极致,相信热爱工作、经常出差的你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