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驱动未来 2019千锋教研院“C-Plus”战略发布

2019年5月19日   来源:环球播报

 

 

 

5月18日,以“融合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千锋教研院“C-Plus”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炽昌、原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司长赵小凡、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付晓宇应邀出席,百度、京东、智联招聘等46家知名企业代表及千锋教研院资深专家顾问团等出席了发布会。

 

(千锋教育“C-Plus”战略启动仪式)

 

本次发布会正值千锋教研院成立的第9个年头,教研院对外发布了12大课程体系与千锋教学品质保障体系的研发成果,展示了千锋“C-Plus”战略(即:由“consistent”初心、“creation”创新、“cooperation”合作、“customization”定制等关键词凝聚而成)和千锋旗下三个子品牌——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扣丁学堂在人才培养、企业合作、高校共建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成果。

 

(千锋CEO 宁高磊致开场辞)

 

(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 王炽昌发表致辞)

 

(原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司长 赵小凡发表致辞)

 

当下,全球经济紧跟时代发展快速变化,技术创新成为企业、产业应对变化的法宝。千锋教研院此次战略发布,不但可以让千锋对用户和合作伙伴输出紧跟时代脉搏的IT技术能力,也进一步夯实了千锋培养高品质人才的战略规划。

 

(度小满金融技术架构专家 许恒致辞)

 

(智联三珂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占博致辞)

 

会上,嘉宾王炽昌、赵小凡与企业嘉宾度小满金融技术架构专家许恒、北京智联三珂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占博,分别从国家教育政策、IT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行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等方面做了精彩致辞,并对千锋的育人理念和课程体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中化能源科技业务总监周兵、百度场景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洁等嘉宾与千锋教育CEO宁高磊、千锋教育副总经理陈川、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学科总监兼北科校区校长王蓝浠,一同参与了战略发布启动仪式。

 

(千锋教育副总经理兼教研院执行院长 陈川作教研院情况介绍)

 

(千锋教育北科校区校长,HTML5、UI学科总监兼教研院执行院长 王蓝浠作教学管理体系介绍)

 

(千锋教育HTML5学科副总监兼教研院执行院长 陆荣涛作课程体系发布)

 

(千锋教育副总经理兼教研院执行院长 陈川作课程体系发布)

 

(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学科总监兼教研院执行院长王晓军作课程体系发布)

 

(千锋教育UI学科教研主管 王皓作课程体系发布)

 

(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执行总监兼大数据学科总监 罗力文发布好程序员教研成果)

 

据悉,千锋教研院已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300余人的全职教研、教学团队,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8个城市成立了教研中心。与此同时,教研院协同高校、联合企业,共撰写了IT技术实用教材39套,已被近百所高校选择和使用,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152套,年播放量逾6000万次。

 

(千锋最佳合作伙伴合影)

 

未来,教研院将在教材研发、项目创新上持续发力,真正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打通,进一步构建多元化的、精准的、良性的人才输送产业生态圈。同时,千锋教研院还将从产业变革的需求出发,为IT教育的创新发展和价值重塑提供支撑和赋能,建立多层面的IT人才培养标准,推动IT产业标准化建设,为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化改革开辟新的道路。

 

 

(千锋资深专家顾问合影)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宋晓伟发言)

 

(媒体访谈环节)

 

千锋教育隶属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已经走过8年的奋斗历程,目前已成为IT培训领域的中坚力量。千锋教育以联手企业、协同高校为基础,坚持高品质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让选择千锋教育的学生优胜就业,未来发展更具潜能。目前,千锋教育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8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8000家,每年有数百万人受益于千锋教育举办的各类实训、讲座、技术沙龙等,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应用型IT人才,推进了IT产业人才驱动及整个IT行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