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8年6月15日   来源:环球播报

 

 

 

环球播报——大型综合类信息传播平台。

 

环球播报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致力打造资讯传播与服务极具权威性和极具影响力的互动平台。

 

环球播报目前已形成国际、军事、财经、科技、数码、电器、文化、教育、法制、艺术、时尚、娱乐、体育、旅游、汽车、房产、家居、食品、健康、酒饮、母婴、美妆、能源、环保、交通、产业、公益、专题、资讯等频道为主的内容体系。

 

本网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涉及政治、宗教、民族、种族、性别等法律法规所不允许及违背公序良俗的内容。

 

本网转载内容版权属于原版权人,如果版权人不同意转载或转载内容有误请联系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或更改。

 

本网所转载内容(文章资料、图片、视频、音频、图表等)仅供参考,并不代表本网立场,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