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中传递社会关爱 善行者开启线上公益徒步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环球播报

 

 

 

10月14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资产管理”)发起线上善行者第2期活动,通过不同的运动主题,激发公众运动热情,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参与者在运动的同时,参与公益项目,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以“善行中国 走进乡村”为主题,2022善行中国·东方红资产管理线上善行者公益活动第1期于7月5日启动,8月15日结束,参与者通过步数“点亮”五个站点,了解了“善行者、百美村庄、善品公社、爱加餐”优秀公益项目,共同开启了终点站“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新篇章,让参与者在徒步中了解了公益的故事,用脚步丈量了公益的路程。

 

在今年的运动热潮中,线上善行者第2期活动以“善行中国运动会”为主题,选取了乒乓球、足球、滑雪、滑冰及飞盘等5个关注度高、受欢迎程度高的运动项目作为打卡站点。公众通过“线上善行者”小程序参与活动,每达到站点规定步数即点亮一个站点徽章,将所有徽章点亮后(50KM)可获得电子完赛奖牌及电子证书。除了“逐站打卡”的方式外,还有“一站贯通”机制,参与者可以在一天内完成50KM徒步,获得定制“一站贯通”特别款电子完赛奖牌的殊荣。除此之外,线上善行者还有步数排行榜(个人、团队)、助力排行榜、定制海报分享、为爱分享等玩法,让参与者感受到徒步的趣味。

 

接过脱贫攻坚接力棒,向着乡村振兴加速跑,在新征程上,线上善行者初心不改,继续支持公益项目“爱加餐”、“爱心包裹”及“善行助农”,鼓励参与者在徒步同时进行“爱心捐赠”,为欠发达地区儿童送去营养加餐或学生型包裹,用以购代捐的方式助力欠发达地区农户实现增收。通过支持多样化公益项目,让乡村振兴事业更加深入和具体,为乡村发展贡献一份善行力量。

 

目前,2022线上善行者第2期正在火热报名中,开放个人报名及团队报名通道。如果你也醉心自然,那就和善行者一起走进山野,走近自己;如果你也热爱运动,那就和善行者一起线上打卡,点亮运动会;如果你也乐于公益,那就和善行者一起开启善行,传递关爱。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