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签署中医药领域谅解备忘录

2023年7月5日   来源:环球播报

 

 

 

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消息,7月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与白俄罗斯卫生部长皮涅维奇一行举行会谈,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白俄罗斯共和国卫生部中医药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于文明表示,此次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是贯彻落实中白两国元首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发展两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的具体举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中医药合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深化中医药在人才培养、友好医院建立、中白工业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更好服务两国民众健康。

 

皮涅维奇表示,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下,白方正大力推动中医药在白发展并取得积极成效,现已为中方中医师在白行医、促进中医药在白生产和使用等实施一系列政策措施。希望中方继续给予指导,深化交流与合作,使中白中医药成果不断惠及两国民众。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