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2023年5月17日   来源:环球播报

 

 

 

据科协消息,第37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前在广西科技馆开幕,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活动内容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大赛自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区14个设区市的各类参赛作品1339项,经层层选拔,共有386项作品入围决赛,参加现场终评和展示活动,作品涉及工程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环境科学、物理与天文学、生命科学、化学、行为和社会科学等学科。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具有示范性、导向性和群众性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活动,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区内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为广西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们搭建起了一个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科技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