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旅行商大会系列活动在甘肃举行

2023年4月18日   来源:环球播报

 

 

 

据文旅部消息,4月14—15日,2023全球旅行商大会及其文化交流互鉴、旅游宣传推广、文旅招商引资、实地考察踩线和市场合作洽谈等系列活动在甘肃天水举办。其中,4月14日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旅行社协会、天水市委市政府、甘肃公航旅集团共同举办以“千山万水·就爱天水”为主题的文旅招商引资推介会,合力搭建近悦远来、令人瞩目的中外客商天水“会客厅”。

 

推介会上,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伏羲庙景区、麦积山景区、天水古城分别作了文旅资源及招商引资项目主题推介,天水本地重点旅行社与甘肃省外部分旅行社签订了互利合作框架协议,并通过舞剧《一画开天》、舞蹈《麦积烟雨》、歌曲《东方微笑》等歌舞表演向中外客商嘉宾生动展示了天水特色文化。

 

同期,还组织广大中外旅行商和文旅企业家等客商嘉宾前往麦积山、伏羲庙、天水古城等景区进行了考察踩线,这标志着2023全球旅行商大会落户平凉、牵手天水的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