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入选“全球定制之都”示范企业 助力中国定制力量走向世界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环球播报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2021年“定制之都”示范单位,诗尼曼继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国家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番禺区2020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后,再添新荣誉,荣膺第二批“全球定制之都”示范企业。

 

 

据悉,诗尼曼致力于以全品类家居产品体系、美学打磨,科技赋能,环保创造,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舒适健康的家。目前已成长为实力雄厚的整体空间方案提供商。目前,诗尼曼业务已遍及全球各地,品牌旗舰体验店1600+,在广州、荆门拥有近1000亩的智能智造基地,服务300万+家业主客户,成为中国定制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之一。

 

作为“定制之都”示范企业,诗尼曼始终在以数字化推动企业的智造升级。从在行业内较早引进德国生产线,到工业4.0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再到设计生产下单一体化。从各自独立的内部系统,到Smart home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贯通,到搭建与客户实现全流程链接的数字化信息平台,诗尼曼通过O2O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推动企业以实现个性化、规模化、数字化为核心的“新智造”,构建“所见即所得、设计即生产、智造即服务”的科技型企业。

 

从过往重装饰、强调表象的美化效果,到今日演变成群体的定制需求、精神需求、乃至价值观与归属感的需求,诗尼曼始终在探索设计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定制行业设计的发展。

 

诗尼曼成立至今,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体系:设计从来不是简单的摆场堆砌,居住者才是生活的核心与点睛之笔。始终重视引导探求业主的真实需求,将他们的需求与品牌强大专业的定制设计能力嫁接,将人性化、国际化、时尚化、人性化、年轻化运用到研发之中,获得310余项国家研发专利,用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定制设计,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力量,向世界展示中国家居的设计之美。

 

在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 诗尼曼将带着“定制之都”示范单位的荣誉与使命,不断向科技型企业深化和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定制带来的美好家居体验。同时,诗尼曼也将联合各方定制力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广州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定制之都”,让世界看到中国定制的力量。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