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Pro X三星堆 科技解码华夏文明

2021年9月19日   来源:环球播报

 

 

 

 

9月15日,2021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搭载华硕好屏的超强性能笔记本电脑。其中灵耀Pro系列作为游戏性能创作轻薄本将4K OLED屏幕、NVIDIA RTX 30系列光追显卡以及高性能的AMD移动版处理器结合在一个纤薄轻巧的金属机身内,一经亮相即成为了抢先预约热门机型。

 

 

此次灵耀Pro系列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推出了与三星堆博物馆合作的华硕灵耀Pro X 三星堆联名版定制机,耀眼的三星堆黄金面具与灵耀Pro16:10的黄金大屏交相呼应,将间隔千年的科技与艺术,文明与发展完美融合。

 

                传承华夏瑰宝,后世明志前行

 

灵耀作为华硕旗下具有东方美学思考的品牌,以科技国潮新典范作为品牌战略,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精神融入到现代科技产品中。三星堆文化是华夏文明的瑰宝,是先人古老智慧的结晶,华夏祖先用匠心技艺发展文明,怀抱对希望与自信不断前行,随着三星堆文明的破土重见,即使沉寂千年,其文化价值与精神内涵依旧闪耀。

 

而华硕灵耀作为代表着现代的科技力量,不断通过技术革新与创新应用,为现代年轻人带来丰富的先进体验与创作想象。无论从产品的设计工艺、配置性能,都饱含着华硕灵耀在科技领域的专业、使命与责任感。

 

古老的华夏文明传承千年,先人的匠心精神被我们现代人得以继承,华硕灵耀Pro X三星堆联名版用现代科技的方式,带领我们走进三星堆的精神世界,用强悍的产品实力助力年轻人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明志前行。

 

                   睛彩绽放,每一幕都精彩

 

值得关注的是,灵耀Pro16是全球首款搭载4K 16:10 的OLED黄金大屏的笔记本,让生产力能够物以其用,其100%DCI-P3广色域及PANTONE色彩认证、10bit 10.7亿色彩、1000000:1对比度及550nits峰值亮度、0.2ms极速响应时间、支持DC调光及70%降低蓝光及持有自发光屏幕,六大重磅技能加持,为用户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产品具体配置参考电商页面

 

学习办公、社交聊天只是基本技能,开启高分辨率的大型网游及3A大作更是随性畅享。LOL、DOTA2、CS:GO等,一击必杀的超神绝技,让你能轻松掌控。

 

 

观看纪录片、国际大片时,黄金大屏更会助你一臂之力。鲜艳的色彩、超高的屏幕素质,充分展现HDR的魅力,阳光、霓虹灯、火焰,都分外耀眼,栩栩如生。细致丝滑的极致体验,将如影相随,一场饕餮盛宴就此开启。

 

                 光追独显,迸发卓越级性能

 

灵耀Pro16搭载AMD锐龙5000标压处理器及NVIDIA RTX 3050Ti新一代追光独显,为轻薄本赋予性能迸发的畅快感。最高80W+的整机性能释放,足以为玩家提供完美的操作体验。

 

 

双风扇双热管冰锋Plus散热设计、512GB PCle SSD 16GB内存、96Wh锂电池,澎湃动力加持,打开全新级性能世界。并且,配套DialPad虚拟按钮,让用户实现轻松操作。支持PS 、AI等多种创作软件、兼容w/Surface Dial、顺滑导航等多项功能,让创意类工作者,瞬间实现灵感的绽放。

 

                 全能实力,让响应更为迅猛

 

灵耀Pro16除了性能炸裂,颜值也是备受青睐。机身薄至17.9mm,轻约1.9kg,纤薄的身形更便于携带。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Harman Kardon音响专家认证音效、MyASUS智能控制中心,个性化的定制功能,让你随时随地唤起你的智慧管家,为科技生活及时助力。

 

 

从屏幕表现到产品性能、从内在实力到外在颜值,灵耀Pro16充分显现其作为一款游戏机性能轻薄本带来的独一无二的魅力。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我们都是其中之一,随着科技发展的不断更迭,传承华夏瑰宝,继承匠心智慧,是后世的使命与责任。弘扬传统文化自信,并以现代科技融入其中,深度诠释两者之精髓,灵耀Pro正向世界演绎独科技国潮新典范。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