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构建未来厨房全面生态系统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环球播报

 

 

 

10月23日,华帝携手快手平台、联合千年文化大IP“敦煌莫高窟”,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举办“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暨华帝2020年品牌发布会。作为厨电界的国潮代表,华帝发布会的内容除了关系到厨电业未来的重要发展思路,还对中国历史厨房文化推广提供了新思路,对国风文化推广及增强文化自信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本次华帝发布会中,首次亮出 “全系”概念,表明了华帝要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的厨电全生态解决方案的决心。另一方面,“全系专业,时尚不凡”的品牌口号,背后是来自于华帝“时尚、品质、专业、创新”四大品牌价值基因的支撑,亦在本次舞台中呈现出华帝对于未来中国厨房的畅想。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讲述华帝未来厨房概念, 随着东西方餐饮文化的融合,以及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年轻人对厨房越来越不满足只把厨房当作烹饪场所,不断加入了更多“分享”、“社交”、“展现自我”的诉求。华帝认为,厨房电器不应该只是基于功能独立于厨房,未来的厨电应该与厨房相互融合,不仅仅是厨电的套系化研发,还应提供整体厨房空间的解决方案。

 

在盛典上,华帝与敦煌联合推出融合丝路文明精粹与现代厨房智慧的——华帝敦煌套系,包含烟机、灶具、洗碗机、蒸烤一体机和热水器,是华帝对丝路文明的致敬。产品设计上,将厨电特性与敦煌标志性风物结合,风、沙、水、烟等元素既能对应不同单品,汇聚一起,又是一幅烟火相融的盛世画卷。

 

华帝敦煌联名套系产品除了独具特色的国潮风格,更具备全系厨电的优势。目前,华帝敦煌套系已经正式发布,这套把丝路文明带进现代生活的“厨房瑰宝”,必定能为大家创造一个不同以往的国潮厨房,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感。

 

套系产品的推出,是华帝对全系战略的贯彻,也是华帝为未来构建全面厨房生态的“敲门砖”。充分利用云数据、5G等多元技术,让厨房统一成智慧大脑,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理想的生活体验。华帝希望“全系”不止是产品,从营销、到渠道,再到服务,处处都应体现更人性化的专业追求。

 

2020年,华帝发布会展现了未来厨电的更多可能性。厨电与文化的联合不是简单的复制迁移,而是在“古为今用、古今融合”的理念里与厨房文化相融 —— 外观风格的融合、智能系统的融合,服务体验的融合,使之值得被分享,被期待。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