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妥乐论坛将于10月14日在盘州举行

2019年7月8日   来源:环球播报

 

 

 

7月5日 ,“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暨2019妥乐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2019妥乐论坛”将于10月14至16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妥乐村召开。

 

 

2019妥乐论坛主题依然聚焦“一带一路”,并拓展到产能、投资、农业、减贫、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等更多领域。会议形式预计也有变化,今年的部分论坛将以国际高端论坛普遍采用的对话会形式展开,让参会嘉宾真正参与融入到“论”中来。备受关注的一对一商务洽谈会时间也将适当延长,让各国企业家能更好地交流商务信息,洽谈合作。

 

据悉,2019妥乐论坛预计设6个分论坛。在2018妥乐论坛的基础上,计划保留“国际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旅游与文化产业高端对话会”“贵州省重要行业商协会会长年会论坛”3个论坛,创新拓展“高效农业与减贫治理论坛”“‘一带一路’金融合作高端对话会”“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对话会”3个论坛。

 

今年的妥乐论坛将更加突出商务性质,计划举办多场配套活动,包括妥乐论坛——国际商贸文化节、妥乐论坛—2019国际刺梨博览会、“一带一路”商品展洽交易会等。论坛期间,投资推介会将进行对外招募,有需要向参会嘉宾推介自身企业的可向组委会报名参加。同时,此次论坛还将创新举办新品发布会,符合妥乐论坛信用评级标准的企业可以到场向世界各国精英发布新产品,寻求商机和融资渠道。文化交流方面也有所突破,论坛将举办国际画展、文化沙龙等,丰富论坛形式,增进文化交流互鉴。

 

此外,参照达沃斯论坛的举办形式,2019妥乐论坛计划增加投资经验分享会。投资经验分享会将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邀请知名行业领域专家分享投资经验,为贵州企业“走出去”提供智力支撑,推动妥乐论坛成果更快、更好落地。(来源:六盘水日报)

 

 

 

(编辑: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