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云山奥雪小镇生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4月26日   来源:环球播报

 

 

 

4月26日上午,由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的“镇赏•四季翠云山”翠云山奥雪小镇生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张家口市旅游集散中心、张家口教育局教育科、河北旅投集团、洲际酒店管理公司等多家知名行业代表、媒体代表、渠道公司汇聚一堂,就未来特色小镇的产业模式与理想人居环境、生活方式之间的协调发展等主题发表讲话,并对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发展规划、战略目标、综合业态等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活动现场崇礼山水负责人对翠云山奥雪小镇进行的规划理念进行了介绍。作为河北旅投在京北区域最重要的战略布局,翠云山奥雪小镇顺应国家政策和冰雪产业发展前景,配合创建国家体育休闲综合示范区,营建有中国特色的复合型度假小镇和全球冰雪度假胜地,以河北旅投的核心品牌价值为导向,将翠云山奥雪小镇打造成度假、商业、人居、文化、康养为一体的旅居圣地,同时吸纳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高质旅游商业资源,探索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让奥雪小镇成为京北大型跨界融合的高端旅游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翠云山奥雪小镇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点板块,与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共同组成了度假区的核心胜地。主办方通过视频形式向与会嘉宾全方面、多层次地展示了奥雪小镇的未来全貌,以人工大湖为中心,构建包括滑雪公寓、康养住宅、度假酒店、环湖商街、星级酒店等组团产品,呈现了缤纷多样的小镇生活和丰富的资源配置,极力倡导未来全新型休闲度假生活方式。

 

 

为了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奥雪小镇项目品牌力量和深厚的商业价值,实现小镇和品牌商家强强联合的初衷,主办方代表现系统分析了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此外,当天现场有来自酒店、康养、户外、教育、金融、文化、汽车等多个行业的顶级品牌商家,与翠云山奥雪小镇达成战略合作,并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成为本次活动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标志着众多品牌商家正式入驻奥雪小镇,将成为奥雪小镇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随后与会嘉宾以华丽震撼的科技特效方式,共同完成了翠云山奥雪小镇的点亮仪式。

 

“镇赏•四季翠云山”翠云山奥雪小镇生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加快了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的推进步伐,随着休闲、度假、康养、住宿、购物等配套设施的全面覆盖,京北区域一个面貌全新的大型复合型度假小镇即将与公众见面。

 

 

 

(编辑: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