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EN智能笔京东众筹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环球播报

 

 

12月16日,2017年UPEN智能笔新品体验发布会活动在北京·京东奶茶馆(创业大街)举办,这也是UPEN智能笔上线京东众筹的第3天,以线下体验会的方式让用户能更好的了解并体验产品。出席本次体验会的嘉宾有迪比科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曾金辉、UPEN智能笔研发总工程师马平,京东众筹资深用户及各大媒体自媒体等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此次发布会由深圳市迪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三角形全权承办运营。

 

 

面对书写市场需求巨大,而智能笔市场几乎空白,UPEN智能笔团队从心出发,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智能书写时代。UPEN智能笔自主研发三大核心技术,即双红外激光照射技术、多通道数据并发技术、笔记还原算法,使得现在的UPEN,不论是从功能上还是技术上,都处于行业领先。

 

 

在发布会上,迪比科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曾金辉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进入智能笔这样的新型行业,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而是对市场的深入洞察以及对“互联网+智能硬件”的办公趋势的敏锐度,让曾金辉有信心和决心去创造一个新的奇迹。此外,UPEN智能笔研发总工程师马平也在发布会上从技术等专业领域剖析了一款可以书写未来的智能笔的整个研发过程,UPEN智能笔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产品,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研发历程,其中包含着整个UPEN团队的心血、激情与努力。

 

 

在媒体提问环节,创始人曾金辉和研发总工程师马平对媒体提出的关于UPEN智能笔未来的发展趋势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成熟且全面的解答,由此可见,UPEN创始团队对这样一款产品的坚定信念必将使其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向市场,为市场所广泛接受,重新定义未来的书写方式。

 

 

发布会场面十分热闹,用户争相体验,更有不少家长和孩子也对这套智能笔非常感兴趣,有家长表示,“这个UPEN不仅适合商务人士使用,也非常适合用在孩子的学习生活上,尤其是在亲子互动上,用它可以随时上传保存分享孩子的随意创作,真实笔迹的记录他的成长过程,不像传统的本子,用完就丢了,不易保存。对这款UPEN笔未来延伸的教育产品,家长应该会更感兴趣。”

 

 

UPEN智能笔之所以能够在京东众筹上取得如此的好成绩,当然和选择京东众筹平台作为产品亮相市场的第一站有很大的关系。但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一款真正的好产品必将会得到大家的任何。UPEN智能笔本身的新奇特,再加上实时书写、纸屏同步等实用功能需求,UPEN智能笔的出现注定会为智能笔市场加入更具活力的新鲜力量。

 

 

除此之外,现场互动环节分别设置了书写比赛、绘画比赛及产品意见大征集,并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更有获奖者直接将UPEN智能笔带回了家。发布会圆满成功。

 

 

截止到发稿,UPEN智能笔在京东众筹已突破50万,记录仍在刷新,期待UPEN在京东众筹上能够突破更大奇迹,让这种全新的书写方式走近更多人的视野。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