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房企“火拼”拿地:保利领跑,华发、滨江、建发杀入前十

2023年2月17日   来源:环球播报

 

 

 

保利295亿元、万科278亿元、碧桂园270亿元,2023年“开局之战”,房企前三甲拼了命还是没能突破300亿元大关。

 

尽管前三甲门槛和2022年1月(279亿元)相差无几,但整体业绩不如往年已是意料之中的事,TOP50房企1月份合计销售3283亿元,与2022年1月的4918亿元相比,下降了33.2%。

 

2023年,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指研究院,以详实客观的房企项目交易数据推出每经·上市房企销售金额月榜、每经·重点城市土地出让金榜单、每经·重点城市土地出让面积榜单。

 

三大黑马:华发、滨江、建发值得关注的是,TOP10中杀入华发股份、滨江集团、建发股份三家黑马房企,其中华发股份排名上升了10位,成为50强中上升最快的企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