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就燃” 与ASICS亚瑟士一同引燃秋冬活力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环球播报

 

 

近日,ASICS亚瑟士2019冬季系列燃情登场,并提出“出发就燃”的运动新主张,号召消费者即使在寒冷季节也能畅快体验运动魅力,解锁御寒潮流新姿势。

 

燃,是不畏寒冷的热情,同时亦是积极向上的态度。出发就燃,代表着不惧艰难的勇气与决心。即便寒冷将至,热爱拼搏的运动精神也依然火热,渴望向前的心态不会受到地点、天气等外在环境的束缚与限制。

 

ASICS亚瑟士本次冬季系列呈现品牌特色鞋款GEL-QUANTUM 360 5,另有冬季保暖服饰,给予都市潮人从头到脚的潮流魅力。

 

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鞋履GEL-QUANTUM 360 5将在这个秋冬以全新的粉色及灰蓝配色温暖上线,其搭载的GEL缓震科技为跑者的双脚“保驾护航”。外侧凹形设计能顺应运动中的形变,适应秋冬季室内外运动的多种需求,自信展现活力自我。内侧凸形设计增加稳定性,减少运动损伤的产生,持续保护前进道路上的每一步。

 

除了为热爱运动的达人们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外,GEL-QUANTUM 360 5独特的外观设计更凸显ASICS亚瑟士的潮流基因。可见全掌包裹的GEL缓震胶以不规则切面,配合兼具酷炫与活力的果冻色助力都市潮人们在运动中彰显自我,“燃”出自我态度。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高级无缝线真空立体鞋面,适用于多场景穿搭,让你能够随时出发,出发即“燃”。

 

此外,ASICS亚瑟士还提供秋冬整体型格搭配方案,女式长款羽绒夹克御寒保暖,特用带有金属质感涂层的面料,让时尚感与运动性能兼备;充绒采用了500蓬松度的优质90/10白鸭绒,帮助提升保温性能;高领及前门襟暗扣设计增强了款式的设计感和功能性,后背油墨印花凸显了品牌基因,让运动爱好者在秋冬时节依然能尽情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在服装方面,圆领套头卫衣采用有弹力的双面针织布,前中配以啫喱效果的立体热转印标,外加下摆的罗纹高度及开叉设计,优化身材比例;高弹抓绒保暖长裤为穿着者带来温暖体验的同时兼顾了运动的便利性,隐形拉链口袋设计,在简约中又不失功能性,让都市达人在运动过程中免于收纳烦恼。

 

今年秋冬,ASICS亚瑟士呼吁大家在健康的运动生活中燃烧自我,用热血驱赶疲惫。而品牌也将在前行路上以优质产品及服务坚持陪伴,邀请每一位活力达人一齐出发就燃,共享健康潮流生活。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