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中国夜游峰会将在北京举行

2019年2月25日   来源:环球播报

 

 

 

3月22 -23日,2019首届中国夜游峰会将在北京王府井天伦王朝酒店盛大开启。与本次峰会同时举行的艾蒂亚活动内容还有第八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和第四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总决赛。

 

 

首届中国夜游峰会是中国旅游行业的第一个关于夜游产品的专题会议,重点针对当前行业人士特别关注的夜游内容展开。事实上,早在故宫灯光秀事件之前,夜游已经成为旅游行业的新宠,故宫灯光秀出现的问题恰恰证明整个文旅行业对夜游产品还缺少足够的认识,更缺少能对此新兴行业进行指导和引领作用的权威平台和机构。为了推动文旅产业中夜游行业的发展,中国旅游投资权威平台ITIA艾蒂亚机构决定于2019年3月23日举办“2019首届中国夜游峰会”,同时举行“ITIA艾蒂亚夜游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ITIA艾蒂亚机构总干事、本次夜游峰会的总策划人王琪认为,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迅速游客消费习惯已经在悄悄地发生改变,在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背景下,夜间消费习惯已经形成,并逐步占领主导地位,夜游经济已经成为旅游业重要的分支方向。现在日游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夜游市场还基本处于起步开发状态,旅游产品业态发展极不均衡。他认为,夜游与日游存在着很强的关联性和市场互补关系,但同时也具有很强的独特性和个性,将会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是当下旅游项目投资的最佳风口,夜游产品极有可能成为旅游投资的下一个爆发点。

 

 

主办方ITIA艾蒂亚机构表示,本次极具开创意义的夜游峰会相信会引起广大文旅行业投资企业、专业机构、服务商、供货商、夜游行业相关企业的浓厚兴趣,本次峰会将邀请一大批在夜游方面已经做出卓越成就的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为大家分享夜游项目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达到提高夜游项目的投资水平和项目运作能力、增进夜游行业各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的目的,为中国夜游产业的发展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