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鲜升级添珍馐大厨的美味智选 家乐新品自然鸡汤粉全新上市

2018年4月17日   来源:环球播报

 

 

近几年来,在普遍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食客对于外出用餐的讲究在不断提升,餐饮行业也在快速变化,健康营养也日益成为餐饮升级和菜肴烹饪的重要指标。家乐作为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的重要调味品品牌,一直密切关注厨师需求与市场发展趋势,旨在为厨师们提供与时俱进的专业帮助。

 

 

全新金罐 自然鸡鲜美味升级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家乐专注服务中国餐饮市场60年,是广大厨师的鸡鲜专家。众所周知,黄罐鸡粉是家乐的提鲜王牌,是经典鸡鲜的代表,但为了帮助厨师创造更好的味道,家乐不止步于经典,不断探索创新。

 

2018年3月,家乐隆重推出一款新品鸡粉调味料——家乐自然鸡汤粉,以全新金罐包装上市。其配方增加20%的鸡鲜原料,赋予菜肴自然醇鲜口感;不添加味精,在烹饪中充分发挥食材的本味,满足食客的美味新需求;低盐度的口感,也给予厨师充分的调味空间,为厨师精湛的技艺锦上添花。与此同时,家乐鸡粉经典黄罐也将形象升级,以更有活力的新包装上线。

 

自然醇鲜呈现菜肴原汁原味

家乐自然鸡汤粉,可以说是目前鸡粉市场上的佼佼者,是各大酒店及中餐厅的上等提鲜之选,尤其适用于炖汤、扒类等高品质菜式。

 

在炖汤中,家乐自然鸡汤粉能有效带出并融合多种食材鲜本味,赋予汤肴自然醇鲜与醇厚口感;在扒菜中,可与食材细腻融合,带出自然鲜本味,尽显菜肴的原汁原味。在帮助厨师烹饪鲜香好口味的同时,也满足了食客对自然健康的重视和追求。

 

秉承不止步的态度激发厨师灵感

不断追求菜肴美味和品质的全面提升,是食客所需,也应是厨师长久的坚持。家乐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发展趋势与厨师的需求,与中国厨师并肩前行。

 

家乐致力于助力行业发展,激发厨师灵感

在产品升级和新品研发上,家乐也不断践行可持续的理念,秉承“不止步”的态度,以更优质的产品帮助厨师更进一步。同时,家乐鼓励厨师在烹饪中不断尝试,在市场潮流的变化中绽放烹饪灵感,以更新更好的菜式与味道吸引食客的味蕾,以探索的精神和态度,开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与人生图景。

 

 

 

责任编辑: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