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Outline Broken 灼灼其华 “女梵高”BOBBIE BURGERS 亚洲首展在中国北京开幕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环球播报

 

11月18日,COHIM GALLERY 中赫时尚艺术中心在北京开启一场以“An Outline Broken灼灼其华”主题的画展。Bobbie Burgers作为此次画展的特邀嘉宾和画作者也惊喜出现在活动现场,为活动开幕优雅献贺,并向到来的艺术爱好者和媒体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绘画经历。开幕当天,策展人魏老师和东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共同为开幕庆贺。

 

 

此次画展是Bobbie Burgers首次在亚洲展出自己的作品。她的画风格抽象,以花为载体,色彩运用丰富浓重,笔法也充满爆炸感。巨大的充满力量感的花朵充斥在画布中,第一眼人们就会被这些花朵所吸引,然后深深的沉醉进去。这些作品虽然巨大但没有笨重之感,反而因为笔法的洒脱自然蕴藏了一种奋进的精气神。

 

 

Bobbie Burgers画花只画自己种的或是从花市上专心挑买的花。她画自已眼中看过去真实的东西。在短短的一周或两周的时间她看着它们从含苞待放到怒放再到荼靡败落,这些她全部用她的画笔记录下来,然后再将云彩、光晕一层一层铺在画布上。

 

 

(Bobbie Burgers与丹羽英之交换书籍)

 

她把她的画看成是花和风景画的综合体,不是写实,是包含时间移动的情感,每个笔画都有动感。她的花朵元素非常多,笔触清晰,颜色浓艳,充满律动感。她想借花表达这样一种勇气,一种向前冲的感觉。她所落下的每一笔,都是自己当下内心的体现,愤怒、沮丧、柔软……想要将体内饱含的情感推送到你面前。

 

这样的情感也让身为艺术家的宋昭·阿伊斯、胡晨有了音乐的灵感和共鸣,他们现场依照画展本身以及画家阐述的故事演奏音乐,感动一众观展人。

 

【艺术家宋昭·阿伊斯(左)、胡晨(右)】

 

开幕现场,有超过20家媒体对此次画展进行了报道,他们与Bobbie Burgers热烈讨论作画的心路,颜色的运用以及BobbieBurgers的艺术内心世界。甚至Bobbie Burgers的家人也加入了这次聊天的内容,场面非常温馨。

 

 

对Bobbie Burgers而言,她的每一件作品都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而那些收藏家买到的不只是一幅艺术品,而是艺术家的人生经历、生活感悟甚至情感诉求。

 

她知道,她爱的不只是花朵外表的美好,而是一年四季不同状态下的它们,让自己体味到的时间的流逝以及岁月所留下的情感。

 

(Bobbie Burgers与俊平大魔王)

 

这次画展上我们还捕捉到了一只拥有300多万粉丝的大网红——俊平大魔王悄悄地身影。可想而知这次活动现场的火爆,还没正式开展,画作均已售罄!这一切都在于艺术品买手的判断,市场精准营销,更在于人们审美的消费需求!

 

看 Bobbie 本次带来中国的展览作品,回想她的人生故事,无不是一次视觉上的精神盛宴。

 

 

展览名称:An Outline Broken 灼灼其华(BOBBIE BUEGERS 中国首展)

艺术家:BOBBIE BUEGERS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8日(持续将近两个月)

 

展览地址:中赫时尚艺术中心(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7号电通创意广场5号楼C区)

 

 

 

 

 

 

 

(责任编辑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