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欧美高层次创业人才武清行活动在天津举行

2017年4月17日   来源:环球播报

 

4月6日,2017年欧美高层次创业人才武清行活动在天津武清商务区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举行。副区长刘东海出席并致辞,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会员,京津冀三地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一百余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会。活动中,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了武清区概况、发展优势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欧美精英企业家协会与商务区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协会会员通过项目路演与参会企业、投资机构代表进行洽谈对接,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 欧美精英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专门从事精英创业交流活动的跨国高层次海外社团,现有会员1万余人。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拓宽海外“人才+项目”招商渠道,经过多次协商,商务区与欧美精英企业家协会达成合作诚意,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落地武清。

刘东海表示,武清将继续践行“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