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现身Joie巧儿宜辣妈萌宝背靠背有度有爱大派对活动

2017年1月4日   来源:环球播报

近日,英国婴童品牌Joie巧儿宜举办主题为“辣妈萌宝背靠背,有度有爱大派对”的消费者活动。Joie巧儿宜大中华区代言人辣妈巨星小S亲临现场,与三位超人气辣妈现场比拼辣妈魅力,通过“背靠背”主题热舞和紧张刺激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比赛,向广大父母传递了“有爱有度”的品牌主张和“好妈妈好爸爸背靠背”的儿童安全出行倡议。本次活动连线了武汉、重庆、长春、和深圳四个分会场,并通过多家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活动盛况,现场与网络直播间都气氛火爆、热情高涨。

选对育儿神器,轻松展现辣妈魅力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小S身着性感紧身连衣裙闪亮登场,与众多鲜肉猛男在台上一同热舞,展现她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引得台下尖叫不断。前来挑战小S的三位辣妈代表也是自信大方,充分展现了巧儿宜所倡导的“有度辣妈”的气质。活动现场,小S与三位辣妈利用Joie巧儿宜的明星手推车尽情展现“辣妈神器”的绝佳体验。Float芙洛特轻量高景观双向手推车,重量相当于一个笔记本电脑,连台上最娇小的辣妈也能轻松单手收起。Krome卡洛美豪华型推车让辣妈尽显明星风采,舞台顿时有如星光大道。Litetrax手推车的流线型设计更是让热爱健身的小S在舞台上小跑起来,大呼带娃健身两不误。只有选对了育儿产品,才能给予孩子科学安全的适度关爱,同时充分享受育儿的乐趣,成为像小S这样的魅力辣妈。

爱有好角度好妈妈背靠背

Joie巧儿宜所倡导的“有度辣妈”,不仅应该拥有自信健康的形象,更要有科学的育儿态度和强烈的安全意识。在安全出行方面,中国的妈妈们存在一些误区,比如许多妈妈以为抱着宝宝乘车最安全,然而这种过度溺爱的保护反而给乘车出行的孩子带来了安全隐患。Joie巧儿宜咨询了费城儿童医院的顶尖医生专家,通过深入探讨,提出了“后向乘坐更安全”的儿童安全出行倡议:对于0-4岁孩子来说,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背靠背后向乘坐也是最安全的乘坐方式。

作为Joie巧儿宜的代言人和三个孩子的妈妈,小S特意考验了几位辣妈挑战者的安全出行意识,让几位辣妈比赛谁能在最短时间内用将Joie巧儿宜的双向安全座椅Anchor恩捷以后向乘坐的形式安装完毕。

小S深情地说:“好妈妈好爸爸背靠背!后向乘坐不仅仅是一种科学的考量,也是一种父母和孩子间的信赖感,就像Joie巧儿宜带给天下父母的感觉一样”。

专注产品心系公益

在活动现场,乐友孕婴童首席运营官龚定于先生把一个鸡蛋砸到Joie巧儿宜儿童安全座椅的冲击泡棉上却完好无损,在场所有消费者和媒体都感受到了Joie巧儿宜安全座椅所使用冲击泡棉的保护力!Joie巧儿宜拥有国家级车用儿童安全座椅撞击实验室,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级质量安全认证标准,为婴童安全严格把关,是母婴行业经销商们信赖的品牌。

 

 

活动现场惊喜连连,不光频繁送出大奖,而且不乏公益善举。为了将优质安全的Joie巧儿宜产品送到更多的消费者手中,Joie巧儿宜的程瀚总经理现场宣布将300台Joie巧儿宜系列产品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孩子们送出300份安全成长的希冀。此外,Joie巧儿宜还现场宣布将公开拍卖历年来代言人小S在活动中所穿的服饰,并将拍卖所获收益全数捐赠给公益慈善基金。中国儿童玩具协会会长梁梅女士表示,“身为婴童大用品专业品牌,Joie巧儿宜除了专注本业,也致力于环保并善尽企业社会责任,这就是Joie巧儿宜获得众多父母和明星妈妈青睐的原因”。

 

 

Joie巧儿宜程瀚总经理欣喜回应: “父母的出发永远都是为了孩子,如果能够用科学态度给孩子适度的爱,我相信孩子每一个阶段都可以大步踏出稳健的步伐。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婴童品牌,Joie巧儿宜将持续关注产品创新和理念推广,同时也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时代播报)